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属于自己的美丽

属于自己的美丽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一颗并不算闪亮的流星划过天空,人们都没有注意到并不闪亮的它。但它没有丝毫的悲伤,不算明亮不是自己的错,就算上帝让你失去一些东西,他也必定会给予你另外的东西。

  是的,别的流星耀眼,美丽,但那也只有仅仅一瞬间而已,如昙花一现般短暂,稍纵即逝,这又有什么意义呢!人也是这样,不漂亮并不是自己的过错,但漂亮并不意味着永恒的美丽,真正的美丽来源于内心—纯洁的力量,这才是永恒的美丽。

  美丽的外表终究有一天会老去,而纯洁,善良的内心将带给你真正的,经久不衰的美丽。

  相信你自己来源于内心真切的感受,找寻到属于自己的美丽吧。

  广华小学校六年级 落寞残痕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