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闪亮天使

闪亮天使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每天,看到电视上那些动画里,穿着AT的“沉睡森林”,仿佛有着翅膀,在蓝天上飞翔:每次,看到那些南归的燕子,自由自在地天空上翱翔:都会有一股强烈地梦想油然而生,那个人——我。

  我渴望我有一双天使的翅膀,那样,我就可以——我可以与群山一起歌唱;与湖海一起奔跑;与季节一起呐喊;最重要的是,我要与白云一起嬉戏;与彩虹一起衬托世界;与世间万物一起品尝人生在世的酸甜苦辣……我渴望着。

  我渴望我有一双天使的翅膀,那样,我的生活——上下楼梯不用走路;上学从不迟到;跳高一跃而过;投篮就方便得多啦;不仅如此,我还要用我的翅膀帮助迷路的小孩;救助饥饿的燕子;观看暴风族的比赛……我渴望着。

  啊!有了天使翅膀,我可以做许许多多常人做不到的是亲情;飞到宝岛台湾,领略一下那儿的蝴蝶是否真的繁多有希奇;飞到好莱坞,参观那儿的拍摄现场是否真的豪华又浪漫;飞到英国的首都——伦敦,聆听看看是否真的有溅起红海浪;我还要飞到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的塔顶,见识一下它的设计是否新颖;我还要飞到悉尼歌唱剧院,感受一下音乐是否能带给我升华……

  我要闪亮,世界为我鼓掌,我插上天使的翅膀飞翔;我要追逐,明天的想象,生命是一场精彩演出!

  一定,我只是个女孩,只是想象是不够的,终有一天,我的追逐会有希望的曙光在终点等待我!

  新塘镇华英小学五年级 王述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