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生活中,无处不充盈这快乐与希望,坚强与威严;自信与成功。但是,最重要的是,要在生活中给予你的启发中自信、坚强、坚持不懈。

  还记得,在六年级的时,我学习了一篇名叫《碧螺春》的课文。在作者的笔下,碧螺春茶叶那蜷缩着的样子,那翠绿的颜色,一直在脑海里回荡。那时,真有一种冲动—要亲自一睹它那令人陶醉的样子,品尝那细腻的味道。

  终于,那天,姑父买了一包碧螺春茶来孝敬奶奶、爷爷。于是,我便忍不住向奶奶要了几粒茶叶。回去后,我赶忙拿来一个杯子,沏上一杯水,把茶叶一粒一粒放进去。那茶叶,好似一条蛟龙,在水里腾飞。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啊!那碧绿的碧螺春茶已被浸润。那水里无不充盈着希望的绿色。轻轻泯上一口,那沁人心脾的清香扑面而来,徘徊在唇齿之间。我有忍不住在尝一口了。哇!那香气似乎在我的全身里蹿动,好像这个人都变的神清气爽起来。我享受着那无穷的乐趣。但不久之后,嘴里突然泛起了一股苦涩的味道,这种味道余留在口中。我端起茶又喝了一口,瞬间,清新又扑鼻而来,我有感觉到了那种美!那种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仿佛在无数的花草间萦绕一样。

  这不是人生的写照吗?这不正是一种对世人的启发吗!只有经历了重重困难后,只有翻过无数高山后,理想境界才终将实现!

  此刻,我感受到了一种美,我感受到了一种启发!我要对自己说:“加油,只有尝到人生的苦涩后,才能成为一代英豪!放飞翅膀,在人生里飞翔吧!”

  石家庄市23中学初一 靳子朝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