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风雨兼程

风雨兼程

2009-11-22 来源:本站原创

  从呱呱落地到蹒跚而行,再到风华正茂的青春,一直秉持着一个信念——风雨兼程。

  人生路上曲曲折折,坎坎坷坷。无数头穷凶极恶的“拦路虎”在向你张牙舞爪,“绊脚石”阻挡你的去路。是否还像以前那样无拘无束,悠然前行,抑或停滞不前,在无尽的黑暗面前俯首称臣。

  彷徨?苦恼?郁闷?还是乐观?勇敢?坚强?

  挫折的人生如漫无边际的茫茫大海。汹涌澎湃的波涛肆虐,高高的浪头顶着白花向你袭来,狂风暴雨疯狂的拍击着孤岛。荡着桨游弋大海的你是否心生些许恐慌,惧怕,蜷缩在只属于自己的温暖的避风港湾中犹豫不决。

  原本坚定的信念竟如此不堪一击,在凶神恶煞的挫折面前竟如此脆弱。泡沫般的梦想难道就此破灭在风雨中?

  不!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真正的强者应勇于搏击风浪,如海燕般穿梭在密布的乌云中,翱翔在灰蒙蒙的天际。失败也好,痛苦也好。一笑而过,依旧前行。只因心中固若金汤的梦想之城,理想如启明星指引前行的方向,宛如鸟儿的翅膀带你飞翔。

  对!“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他绝不能使我屈服”大江东去浪滚滔滔,小桥流水清波悠悠。一切美好将尽收眼底,只要你不懈攀登,风雨兼程。“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一串串念珠般的苦难并不是无懈可击。只要你下决心去挑战他,征服他。

  无愧于天,无愧于地,只要向远方不懈努力。愿乘风破万里浪,坦然接受狂风暴雨的洗礼,风吹日晒的折磨,让自信的白帆自由的飘荡在浩瀚无际的大海中。不惧惊涛骇浪,只顾风雨兼程。

  张家港外国语学校初一 陈阵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