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每一天的味道_800字

每一天的味道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滴嗒滴嗒,从不曾为谁停下,日子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流逝,可即使是平淡无奇的一天,也总有一些味道留在我的记忆之中,令我细回味。总喜欢闭上眼睛,细细体味每一天里的味道。

  早晨――清新的味道

  当第一缕阳光照到大地上的时候,沉睡一夜的大地便苏醒了,早晨来了!打开窗户,一阵清凉的风吹了进来,风中还夹着一股清新的味道,是叶子和小草的淡淡清香。走出家门,徒步树林之中,一股清新的味道萦绕其中。举目四望,全是绿色的。我蹲下身来,轻抚身旁的几株小草,那股清新的味道也更加浓烈了。几片树叶静静的躺在地上,我拾起来,用鼻子闻了一下,又是那一股令我心旷神怡的清新的味道。这时候,一阵清脆的鸟鸣声打破了树林的寂静,几只小鸟正沐浴在阳光下,沉浸在这一种清新的味道之中。

  中午――火辣辣的味道

  中午,太阳以直射的角度烤着大地。我总感觉自己身处一个大火炉之中,全身上下仿佛被火烧得炽热炽热的。我想如果我用口大大的呼一口气,大概都能喷出火来了,因为我的口中满是火辣辣的味道,真叫人难受呀!贝贝(我家的小狗)应该和我一样难受吧。平时活泼好动的它,现在却懒洋洋地趴在地上,咧开嘴巴,伸着它的舌头,唉,这种火辣辣的味道连狗也受不了!窗外的几只麻雀叽叽喳喳的叫声,给这一股火辣辣的味道增添了几丝烦躁,弄得我是又火辣又烦躁。

  夜晚――甜蜜的味道

  夜晚的星空总是那样的迷人,总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小时候,我总喜欢呆望着天上的星星,只是望着就觉得很满足,那是种很甜蜜的味道。现在的我,依然爱着那满天的星星,依然能感受到那种甜蜜的味道。我常常半夜起来仰望星空,那闪耀着永恒光芒的星星好像在静静地守候着世间的一切,守候着那种甜蜜的味道,使每一个熟睡的人都有一个甜蜜的梦,都感受到那种甜蜜的滋味。

  每一天里的味道都是不一样的。即使有苦有酸,也是我最最真实的生活。细细体味每一天里的味道,我发现就算是平平淡淡的一天,也会有不一样的味道,不一样的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