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外婆家的蒲公英_450字

外婆家的蒲公英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外婆家门后是一片庄稼地,每到春天来临,这里便充满生机,绿油油的。在通往庄稼地的小道上,种了许多野花、野草。其中就有那会飞的蒲公英。

  小时侯,总喜欢在小道上摘那些虽不艳丽但也娇小可爱的野花。对于那种杆长得笔直,总有一团毛茸茸的蒲公英充满好奇。只要一看到蒲公英,便会奋不顾身地冲到它面前,小嘴慢慢往上靠,轻轻一吹,像是给蒲公英插上了一双翅膀,每当看到蒲公英漫天飞舞时,心中总是充满疑惑:蒲公英为什么总是飞向远方?

  以前的我总是固执地认为蒲公英飞是因为要找妈妈。也许曾经蒲公英们生长在一起,其中有一株最大的蒲公英――蒲公英妈妈。蒲公英妈妈是所有蒲公英之母。在这里,蒲公英妈妈和她的许多蒲公英孩子快乐地生活着。可是有一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烧向了这片蒲公英的海洋。蒲公英妈妈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更好地活下去,忍痛接着风势将孩子推向远方。从此,蒲公英的孩子就飘散在各地,开始了流浪之路。但寻找妈妈的愿望从未间断,就这样,蒲公英一直飞向远方寻找妈妈。

  对于现在亿长大的我来讲,蒲公英随风飞的原因已不在是谜,但童年时的想像像却一直深深的印在脑海中。

  蒲公英,尽情地飞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