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那一次我真傻_600字

那一次我真傻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有一条聪明可爱的小狗,可是,由于我一次无意的举动,却使它永远离开了我。

  那天,我发现家里的一瓶药水竟叫“巨无霸”,我心想:“巨无霸”,莫非喝了它就会真的会变成庞然大物了?倒要试试,目光搜索了一圈,一下子停在墙边休息的小狗身上,于是,我迅速的从瓶里倒出一些药水在食盆里,又满怀希望的将它端到小狗面前,小狗闻了闻,摇着尾巴似乎很快乐得喝下了这些药水。到了下午,小狗莫名其妙地吐了起来,奶奶就问我小狗吃了说明没有,我只好吞吞吐吐地将上午的事情一五一十的交代了。奶奶顿时火冒三丈:“你怎么能乱给小狗喂药呢?那是除草剂,小狗喝了要送命的!”我听了顿时两眼发呆,爷爷来了急忙给小狗打了一针解毒剂,但无济于事,小狗仍在痛苦的呕吐……

  下午两点多钟,又听见小狗在痛苦的号叫,可我有什么办法呢?我定定地看着它,看着它的眼角流出的泪滴,我站起来又到厨房里端来了一碗它平时最爱吃的肉汤,可是小狗已经奄奄一息了,它痛苦地抽搐着,嘴角流出了一些黄水,慢慢地停止了呼吸,但它的眼睛仍睁着,仿佛不愿意就这样离开了人间……

  我轻轻的抚摸着小狗,心乱如麻,我真傻,为什么就这样害死了小狗?我真无能,为什么想不出办法来救救垂死挣扎的小狗……我的心在痛苦地煎熬,此时此刻,我愿有一根无情的皮鞭能将我狠狠地抽打,我的眼泪无助地流了下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