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味道_1200字

幸福的味道_12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关于味道,我想我对它很敏感,我可以很细心的捕捉到每一种给我带来感觉的味道。它充斥着我生命的一大部分,给我带来种种莫名的情愫或者是简单的体味。

  关于幸福的味道

  “幸福”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抽象的词语吧,很多华美或忧伤或直接的语言描述过它的轮廓。有人说“幸福是生生相息,却又难以触及的远。”有人说“幸福就像泡沫随时都有可能消逝在空气中。”有人说“如果有幸福,也是和绝望紧密相连的。”有人说“幸福就是痒的时候挠一下,不幸福就是痒的时候挠不到。”

  那么幸福的味道是什么呢?关于幸福的味道,我一直都在寻找答案。

  后来我发现。

  幸福就是洗衣粉加阳光的味道。

  那天我从阳台上拿下晾好的衣服,上面充斥着洗衣粉的清香和阳光暖暖的味道,闻到的时候感觉就是幸福。

  现在长大了要好的多,记得小时候喜欢和小朋友疯闹,摔到地上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有的时候还喜欢玩泥巴,弄的身上脏脏的。妈妈总是特别慈爱的给我换上干净的衣服,让我出去玩的时候小心点,不要把衣服弄的太脏。但结果我还是把衣服弄的脏脏的。那个时候闻到的就是这种气息,只是傻傻的并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嗅着上面的味道感觉很快乐。

  幸福的味道就是饭菜的味道。

  我一直以来只喜欢吃妈妈做的饭,每天放学回家,香喷喷的饭菜。和家人围坐在一起,其乐融融。听着妈妈爸爸讲单位里搞笑的事情,有的时候还会笑的呛到。吃的肚皮圆鼓鼓的,有时候因为妈妈做的菜太好吃,饭后还要吃点健胃消食片。我现在已经初三了,想想能在家这样吃饭的日子也不过四年而已了,将来会离开妈妈爸爸自己一个人出去闯荡。现在所感觉的这种味道当然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洗洁精的味道。

  每天都很习惯的吃过饭就去忙自己的事情,从来都没想过帮助妈妈做一些家务什么的。只是前几天心血来潮,跑到厨房要帮妈妈刷碗。妈妈一脸疑惑的看着我。我一如既往的向妈妈露出那傻笑的白痴表情。妈妈笑笑说:“傻丫头。”洗洁精的味道在鼻子四周盘旋,我一边刷碗一边和妈妈说了好多好多很长时间没有和她说过的事情。学校发生的事情,和朋友发生的事情。妈妈听着笑着。虽然妈妈没有说什么懂事了,长大了什么的。但是我能感觉出来妈妈欣慰的表情。当时感觉暖暖的幸福,伴着洗洁精的馨香。

  现在的我早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任性的小丫头,不会整天哼唱“小时候想长大,逃离不懂我的家。”也不会再认为世界上最珍贵的是得不到和已失去,不会再把所谓的幸福理解的那么悲观,不会整天想着忧伤的事情然后对自己说:“幸福从我身边溜走,我甚至还来不及向它说再见。”

  幸福的味道就是简单的味道。它无时无刻都伴随在每个人的身边,默默的守护着每个人。例如一直是我们避风港湾的却一直让我们习以为常的家,无时无刻都有一种叫做幸福的空气盘旋吧。当然也会有很多很多其他。

  用心去体会,去感动。

  幸福的味道,一直,一直都在。

  而我们一直都很幸福,很幸福。我们在幸福的味道中起舞,岁岁年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