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隐形的天空_1200字

隐形的天空_12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传说中:“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就能得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小天空,而在这天空中则隐藏着一个个凄美的故事。”

  ――题记

  终于,这一天到了,我没想到在我的世界里,竟然也有时间飞速的时候……

  记得刚开学时,走进这个陌生的教室,面对这些陌生的同学,坐在陌生的桌椅上。对于一切都那么陌生,还好,我碰到了茜。

  茜是一个乐天派,天朗活泼,喜欢笑,有“开心果”之称哦!刚开始,茜和我同桌,但我和茜的性格却是截然不同,我虽然不是优柔寡断,但也不是活泼开朗,我就属于那种不太爱说话,不太爱笑,性格有点暴躁的那种人吧!刚坐在我的新座位上,茜就笑着对我说:“我的新同桌,你好!要是不介意的话,交个朋友吧!”她的这个开场白弄得我措手不及,沉默了二秒钟之后,我也微笑着说:“你好!交个朋友吧!”她开心地笑了!

  在和茜同桌的日子里,我总是被快乐的气氛所包围。但是有时也会出现些小问题,比如:她老是忘记带橡皮,所以上美术课时,橡皮成了我和她战斗的对象。不过我和她这种抢橡皮的时间并不长。不久,老师要重新安排座位,我和茜不再同桌了。然而,我们不同桌并没有影响我们友谊的发展。我和茜还是一起吃饭,一起回家,一起跑步。我们总是喜欢在一起聊天,来缓解一下紧张的学习气氛。比如:喜欢哪个明星,喜欢听什么歌曲……没多久,我们彼此就了解得一清二楚了!

  我记得有一天,很难忘。刚放学,茜就拉着我跑出校门,直奔礼品店,她和礼品店老板嘀嘀咕咕几句后,拿着一个精美的盒子出现在我面前,然后神秘的对我说:“拿着,记得哦!回家后一定要一个人打开慢慢看,我不奉陪,先走了!”说完就一溜烟跑了出去。我还有几千个问题没有问哎!她为什么送我礼物?有什么意义?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自己先跑了,什么道理嘛?我没有时间和她生气,猜想盒子里会是什么……

  回到家,我悄悄地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张用紫色丝带缠着的张韶涵的巨幅海报,海报下面是磁带,然后还有一张卡片,我慢慢打开:"今天的礼物喜欢吗?祝你12岁生日快乐!磁带是我自己录的,里面的歌是《隐形的翅膀》,你一定喜欢的,对吧!另外,我还有个愿望哦!你一定要笑,笑一笑,好不好?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不过请不要伤心,我要转学了,因为我妈妈要调到一个很远的地方上班,我必须得转学,对不起,不能陪你上完这个学期了!永远的朋友――茜!”

  读完这封信,我才慢慢醒悟: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居然忘记了,可是茜还记她得,她还记得我喜欢听《隐形的翅膀》;还让我要多笑;更让人难以承受的是——她居然要转学了。顿时,我的脑袋乱成一团麻,酝酿了充足的感情,终于把眼泪引诱下来。

  我的心很痛,一切都那么容易结束,人世间的情感却是那么地不尽人情……我把磁带放进录音机:“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遨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后记:第二天上学,茜没有去,只是她的妈妈去学校帮她把书本拿走了,也带走了我对她的祝福。教室里空了一个座位,但对我来说却意义重大。总之,但愿一切都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