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韩菲飞和韩金晶_600字

韩菲飞和韩金晶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梧桐树上一片金黄的落叶飘落下来,人们会说它像一只翩翩飞舞的蝴蝶;人们会说它也该落叶归根了;也有人会说这片树叶让我想起了那一首歌……

  别人会想很多,然而我不想再想了,我缓缓地走着,却不由得浮想联翩。

  最近几天我已经是焦头烂额、昏昏沉沉想睡觉,然而那行字:准本考试又使我不得不打起精神来,我定了定神,没用!我狠狠拍了拍脑袋,总算能看英语书上的字了。

  “You are my sun shine.”书上写着,我合上书,说着:“My only sun shine.”OK,接着往下看,不过我……好像看错了,是“You are my friends.”我这是什么眼神!我的眼皮开始跳。“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我哼哼着,头越来越低……

  “呯!”我撞到了什么,大脑在瞬间恢复了运转,眼前呈现出一片清晰的视野。“啊!”我一惊,我撞到了一个强壮的青年。“你小子胆子挺大的嘛!嗯?!”他转过身狠狠地说,顺手把袖子卷起。我出了一身冷汗,扔下书就跑,边跑边思量着一下步怎么办。“喂!你怎么可以欺负女孩呢?”一声柔柔的声音传来,那个青年肯定十分意外,收回了手。“你的书!”那女孩又说,“你这人也真是的,连书都不要了。他又不会打你。”我歪了歪头:“但我差点就要被打了,真险……”我边说着边打量着她:她眉目清秀,可也说又是一个林黛玉了,不过她挺健康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