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忍的感悟_650字

忍的感悟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在我的印象里成熟无异于长大成人,能干许多许多事情。长大了认为成熟就是稳重、深沉、具有内涵。现在才感觉到,成熟其实莫过于一个字―忍。

  在经历了16年风风雨雨的生活中,总结出许多条人生经验,最重要的也就是要学会忍耐,因为许多难处咬紧牙关忍过去,一切就又重新开始,春光灿烂了。

  不知道你们是否发现,我们在人生的几个阶段中,忍的次数与程度都在不停地增多和加强。仔细想想,幼年时根本不存在忍,而长大了则慢慢地学会了忍,这是成熟的表现呀!

  当一个人学会忍时,就是他成熟之时,记得上星期的一场NBA的篮球比赛,让我仅仅不能忘怀。在比赛开始后的20分钟时,一位篮球巨星正上篮得分时,别队的队员故意范规,使这个球没能进篮。他沉浸在气愤的火山中,开口骂人,然后愤怒的火焰致使他举起了手,然后被罚下场去并且巨额罚款。在同一场比赛的下半场时,也出现了故意范规的情况,但是这位队员却忍了过去,继续比赛。这鲜明的对比,让我不得不感悟成熟的表现。其实有些事忍和不忍会造成更大的伤害和更悲惨的结局,甚至死和生。

  假若你是一个小孩,别人打你一拳,你会忍吗?当然不会啦!这是因为你还不成熟,还没长大。话又说回来,大人们知所以会忍,是因为他们所经历的事多,见过的人多,所以才会忍,才显得非常成熟。

  在这个美丽而又复杂的世界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要提高警惕,敢快成熟起来,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自己。

  有多少人曾为一些小事没有忍下,最后才后悔莫及呀!

  总之,成熟:可以是遇事有主见,可以是能用理智战胜感情,也可以是善于给予爱或是善于否定自己,但是不要忘了,如果你没有学会如何忍耐,那么你永远不能称为成熟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