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和妈妈赌气_500字

我和妈妈赌气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按理来说,和妈妈赌气是不应该的。对,我是不应该和妈妈赌气的,下面,你们就来听听我和妈妈赌气的经历吧!

  今天,我们吃完饭就和妈妈去公园里散步。走着走着,我对桥感上了兴趣,硬要拖着妈妈上去跑一跑。可妈妈说她工作累了,跑不动,还叫我自己上去跑,她在下面等我。

  我不高兴了,嘟着嘴说了一声:“哎呀。”妈妈看我那牛样,就轻轻地笑了笑。于是,我气嘟嘟地拉着妈妈的手,在公园的路上慢慢地走着。

  走着走着,有看见了一座桥。心想:真是天助我也。又对着妈妈叫起来:“妈妈,走嘛,去一次,好不好?”妈妈用很累的口气说:“听话,妈妈跑不动,你去跑,我在这里等你!”我这次可真生气了,就用很生气的语气说:“独自去跑,像神经病!”就头也不抬地就起冲冲地往前走,就把妈妈扔在那了。

  走着走着,我想回头看看,可有觉的。于是,我一直走到了家。在回来的路上,我觉得是我不对,我应该理解妈妈的。到家,并没有回家,就在自家的花园的水龙头旁用刷鞋。这时,妈妈也回来。

  后来,奶奶出来,对我说:“你怎么能这样,你妈妈工作又累,你还和她赌气,真不应该!”奶奶说着说着,不知不觉,我鼻子酸酸的,几大滴眼泪就流了出来。过了一会,我自己回了家,就奔向我的房间,把门锁起来,就扑在床上大哭了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