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美丽的三月_350字

美丽的三月_3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花朵从三月的掌上抵达我们的内心。想象已经深入的香气,我沉静无语,我好像又回到了遥远的童年。广阔的春天,是我未曾到过的地方,对那些正在到来的百灵,我同样有亲切的感觉。

  从花瓣底下翻出来的蝴蝶,宛如一句美妙的言语,歌颂三月花园的宁静,我看见她,我感觉如花朵,一切美好都将由她说出。

  风抚弄花枝,花朵不堪一击,摇摆在不安里面。谁理解花朵的心里,哪怕是一瞬的警觉,好像在经历一个久远的故事,花朵将变得更加娇美。静谧的花朵,使每一个欣赏者的目光最后回到了自己本身。

  一些鸟儿争相涌去,一些小小的家庭重新构成,一些美好温馨的话语开始在我们的头顶诉说。当我们把目光从野外折回来,苍生的灵魂早已返回,将等待栖身旧居。

  从一朵花开始到另一朵花。从一种色彩到另一种色彩,大片的鲜艳,不绝的魅力。我的目光逐渐加深,阳光散下美丽的阴影,我走入迷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