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寂寞_700字

成长的寂寞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春去秋来,树叶匆匆飘落,不知不觉间我已长大。不知何时满身的幼稚以离我而去,正是青少年的我应是快乐执着的,可恍惚中多了几分成人的沧桑,沧桑中多了几分忧愁,多了几分寂寞,多了几分伤感……

  现在对我而言成长是酸酸的稍带一点苦涩,也许是自己太怀旧了吧。总是怀恋儿时的同伴。想念他们的好,想念我们那时的欢笑,也想念那时我们的纯真。现在彼此相见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之间被冲刷得只是一个淡淡的微笑或低头擦肩走过。回到儿时玩耍的林子,看者那曾经比自己矮的树木,不禁想落泪,可又怕在一旁的妹妹笑话,终还是强忍住了。也曾经不知多少次在梦中梦到与曾经的同伴在一起玩耍,可又想到这一切以成为过去,在梦中不禁落下了泪,可每次总是被一种无法呼吸的感觉逐出了我回忆的梦。也许是这轻轻的梦承受不了我这重重的泪吧……

  成长的味道有点苦。看者满天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在月亮妈妈的照料下是多么顽皮而可爱啊!可自己却只能躲在黑暗的角落里偷偷的看着它们在那玩耍受伤时它们能得到月亮妈妈的关怀,而自己只能默默的自己承受,离家在外只能自己承受一切,因为自己长大了。下雨时,手捧着一本书可心早已飞到了那温馨的家中。思念总是一分不少的缠着我可因为长大了所以成长的苦涩只能自己承受。

  成长是甜的。成长中也不乏甜味,在学习中一路上满是荆棘可成长让自己好强,面对这些又怎么会轻易的低头呢?所以总会抽出时间来努力,当自己的努力得到收获时会感到成长是甜的。当因为你的成长让你学到的有用时你会感到成长的甜味

  成长中的味道是不同的,我想我会有一天把成长的种种味道和在一起拼凑出最美好的味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