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住海边_400字

家住海边_4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家住海边

  福建省厦门市滨东小学4年(4)班何家伟

  指导老师:许丽萍

  我家住在海边,海滩上有许许多多美丽的贝壳,都有着各种各样美丽的颜色,让人觉得眼花缭乱。

  早晨,阳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黄金粉。当你向远处看去就会觉得浩瀚的大海好像和天连在了一起,滔滔的海水撞击着礁石,发出雷鸣般的响声。夜晚到处显得黑压压的,月亮的寒光照射在大海上,海面上鳞光熠熠,好似千万条打上银粉的金鱼。在海边尽管是在黑漆漆的夜晚,景色仍旧是这么美!

  海上还有一个不可以忘记的人物――海浪。海浪是海上奇景,可她更像一个舞蹈家,她能使人抛开烦恼,尽情的欣赏。

  还有一些孩子在海滩上拾贝壳、捉螃蟹、打海战……说起捉螃蟹可有趣了。孩子们在螃蟹洞前等待着,如果有螃蟹爬了出来,孩子们就会小心翼翼地趁其不备,把它抓起来,有的螃蟹可聪明了,一溜烟跑进洞里了,但是还是逃不过孩子们的“魔爪”。

  你看,海边的景色是不是很美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