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从此,我告别了胆怯_600字

从此,我告别了胆怯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胆怯让人懦弱,有了胆怯,无端的我会对某人某事产生幻觉。

  年少时,我无知,胆怯成了我的“家常”。而且什么妖魔鬼怪,我都是似信非信,所以我对此十分害怕。生怕什么有鬼入身……

  这我是深有体会。我和小时候的伙伴几人每次在大年赴会前到了集地,这时一个伙伴拍了拍我的肩膀,小声地对我们几个说:“在庙里有个地方有蓝色的火焰在空中漂浮。”我听了,身子稍微颤抖了一下,可又有着好奇的心理,说:“我们去看看!”说完,我就拉着他们去庙里,我们小心地往里走,那时的心情十分害怕,在这时一个伙伴叫了一声,吓得我心惊胆战,转一个身撒腿就跑,可是那时我是没看见什么……

  而我在时间下,科学教导了我,世界上没鬼,是不同元素变化而成的。还有父亲也开导我:“世界上没有鬼,而是一种幻觉的物质罢了!”

  从这以后,我开始对一切有了勇气,后来我找了邻居和我同行去那个曾经让我胆怯的“鬼屋”。我们悄悄地进入,只是那地方,除了供放物品,就什么都没了。我以为是它们害怕了,正当我们沾沾自喜的时候,那两的“浮磷”钻了出来,我和邻居吓了一跳,我和邻居撒腿就跑,可是我没跑几步,就拉住邻居,说:“慢,这只不过是磷火,我们为什么要跑?”

  可是他依然十分胆怯,我就照着父亲的话说:“世界上没有鬼,那是人的幻觉。”这一句可真有效,他和我又一起走了进去。可是到了那,我们等了20分钟,它始终没出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