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当个小孩不容易_500字

当个小孩不容易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大人总是羡慕小孩子无忧无虑,唉!其实当个小孩也不容易。

  小孩子在大人心中,永远是个小孩子,永远长不大。大人们可以做他们乐意做的事,而且干错了,小孩子也不能批评,要不,就回说什么小孩子不孝顺,没大没小之类的话。要是小孩,就不一样了。小孩处处受大人的管,小孩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而且,一做错事,那就不得了了。大人有是批评,有是教育,唠叨个没完。可是,谁叫我们是小孩呢。

  小孩子在大人心中,永远不懂事。大人们说话时,小孩不许插嘴。只要一插嘴,大人们就说:“去'去'去,一个小孩子,懂什么,自己一边玩去。“唉!真没办法,但是,我们自己明白,小孩子有时也懂得一些大人不懂的东西。

  小孩子在学校里还要考高分数。每天,小孩子除了要做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外,还要做爸爸妈妈布置的题。每天爸爸妈妈总是围着小孩子嚷着分'分'分,好像我们不是他们的孩子,分才是他们的孩子呢!如果小孩子考试考不好,就要挨大人的责备。

  小孩子有无数心里话,却不敢真实'大胆地告诉家长。因为,小孩子万一说错了话,爸爸妈妈就一绷脸,谁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暴风雨“将要来临。

  当个小孩,有那么多的烦恼,就因为是个小孩吗?当个小孩就要有这些烦恼吗?唉!当个小孩真的不容易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