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张照片_550字

一张照片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当皎洁的月儿冉冉升起,调皮的星星在空中一闪一闪的眨着眼睛时,我常会打开属于我自己的“秘密宝箱“,因为那里珍藏着一个色彩斑斓的故事,一张照片的故事。

  这张令人怀念的照片,是我刚满10岁那年与我亲爱的爸爸一起拍的。每当看到它,我的鼻子一酸,“豆儿“般大的泪珠就滚落下。

  这张照片是4年前那一个瞬间拍下来的。

  那时,爸爸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无论严寒酷暑,他总是起早贪黑地忙碌着。年少无知的我,趁着爸爸不在家,经常在家里“大闹天宫“,把家里搞的一塌糊涂,还经常用“刺耳“的话语惹妈妈生气,更严重的甚至让妈妈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妈妈,爸爸是不是不要我们啦?每天都看不到他的人影。这是为什么呀?难道爸爸不要“小绵羊“(我)了吗?妈妈,妈妈这是为什么呀?“每当我这样又哭又闹时,妈妈总是搂着我,温柔地说:“菲菲,乖,爸爸不是不要我们,他这样不知疲惫地工作,全是为了我们这个家,为了让你和妈妈过上好日子呀!“听了妈妈的话,年幼的我似懂非懂。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渐渐明白了,这几年爸爸到处奔波,马不停蹄地赶着,才换来了我的幸福生活。我长大了,也该好好孝敬爸爸呀!这不,终于有一天夜里,爸爸有空早点回家。我立刻开始了行动。打来了一盆热水,端到爸爸面前,弯下身子,轻轻地对爸爸说:“爸爸,我给你洗脚。“爸爸先是一惊,但马上回过神来,坐了下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