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十二岁开始苍老_450字

十二岁开始苍老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面对这无数的试卷,我感觉天混地暗。不知什么时候,我感觉有一点不对劲,转身一看镜子,里面是一位白发的少年。

  其实这也不怨老师,但五年级就开始苍老,实在是有点荒渺。我毕竟只有十二,一个十二的女孩就这样毁在了学业上,难道不觉得悲痛吗??

  “王岩,你又在开小差!你难道还没有感觉压力吗?你知不知到你妈妈和你爸爸为了你费了多少心思。”

  哎,老师又在发表长篇演讲了。而是重犯的我早以对这种事情对付自如了,可是我还是很伤悲。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同位每天打电脑打到11点,而我每天复习到11点,可是他成绩地一,我26!!!为什么我天天复习还是错别字连篇,我知道你门心理在想什么,苯,苯又怎样?笨就可以被人耍,被人骂,老师也不例外。

  别以为我是那种“自毁派”我还是一直在努力,再努力。

  “王岩,快来拿回你的卷子“哎又有五张卷子了,我想今天可能是我过的最最最烂的一个儿童节了,不过辛好对于我这种有点害羞的女孩写作文就是唯一的发泄工具,再幸好老天给了我写作文的优势让我可以在无边无际的四海里找到陆地,哪怕我变成第二个鲁兵讯。

  有要去写作业了,如果真的有上天的话叫他给我一分自由可以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