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撤离计划_550字

撤离计划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森林火灾,江河泛滥,大海翻滚着黑色的浪花,天空弥漫着浓浓刺鼻的烟尘,有的地方气温高达50度,有的地方天上下起了黑色的雪花。
  2044年地球怎么了?!我和全世界的同学们吃惊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我们知道这是人类自己造成的。人们大量砍伐树木,导致水土流失;大量排放污水,使得江海变黑,鱼虾死亡;大量使用煤炭、石油和天然气,大气层二氧化碳增加,使地球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沙漠在扩大,绿洲在缩小,地球再也不能适合人居住了。大人们只顾自己眼前的利益,把我们的地球毁了,我们今后怎么生存呢?

  全球的同学们决定行动起来,小鬼当家,瞒着大人们实行一项重大计划。经过2年准备,2046年,我和一批同学乘坐光子飞船飞到了火星,建立火星基地,寻找地下水源,种植树木,建立火星月亮的太阳能电站,进行环境改造。在地球上的其他同学,研究远距离太空电梯,这种用纳米材料制造的电梯又轻又快,能大量输送人员。

  2048年,地球的环境更加恶化了,我和全世界的同学们启动了撤离地球的大行动。全球上剩下的30亿人口通过太空电梯全部来到了火星。火星花红柳绿,碧波荡漾,空气清新,是地球人的新家园。大家遥望着墨黑的地球,十分怀念过去那蔚蓝色的地球!

  突然,一道闪光,地球爆炸了......

  我心中一惊,一下坐了起来,胸口心直跳,原来是一个梦,我在地球上,地球还是蔚蓝色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