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喜欢“小汪”的三大歪理_350字

我喜欢“小汪”的三大歪理_3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你们知道“小汪”是谁吗?它就是我邻居家的大哥哥……养的那只狗。我叫它“小汪”。我很喜欢“小汪”,我喜欢它有三大歪理。

  一、因为他很凶猛,可以吓人。以前我回老家,我的弟弟要吓唬我,他刚要拍我肩膀吓我时,我就突然让“小汪”突然转身,大声地叫唤几声,弟弟就屁滚尿流地逃走了。

  二、因为他很能干,我能省力气。有一天,我去买早餐,并且顺便买了一些菜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的手有些酸了,就把东西都放在它的嘴里,让他叼着,没想到它居然一路叼回了家。

  三、它很聪明,能够受到赞美,连我一起沾光。一天,我把“小汪”带到我家。不小心,一颗棒球掉了,它居然把我的棒球给叼回来了。我就一直扔棒球,它就一直帮我叼回来。爸妈看见了,只夸“小汪”聪明,不知道是为什么,我的心里也乐滋滋的。

  可爱的“小汪”我喜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