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关于纸飞机的记忆_750字

关于纸飞机的记忆_7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白纸

  我很小的时候很喜欢白纸,总是把它抓着放在嘴里咬。这些都是我妈跟我说的。这是真的,因为我现在也喜欢白纸,但是我不会“啃”。我喜欢它干净得像个天使。

  我还会收集白纸,我也不知道拿它来干什么,只是喜欢把它收起来放在一起。现在我才知道,我原来会预知现在的事,因为我找到了可以让它发挥作用的地方。

  天还是蓝的,水也是绿的。桌上的纸飞机也是白色的,那是个大的纸飞机,纯白色的。我几乎没有打开过它,我害怕我不能够把它重新折回去,因为里面装着一个秘密……

  蓝天

  我迷恋过蓝色,因为你也喜欢蓝色。但是你说纸飞机还是白色的好看,所以我又迷恋白色。你说如果我想你了,我就带着纸飞机抛向空中。但是每次我都不敢用力,我害怕纸飞机会受伤,我害怕蓝天会被它划破,一切唯美的记忆不再存在……

  6年了,我想你的时候我都会把我的思念寄托在纸飞机上,然后,呈抛物线划过蓝天。飞机里的秘密,恐怕早以被蓝天读透了吧。我的心好象也被挖空了。

  纸飞机

  思念你,好象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我就是在这思念中过了6年。6年前,我们都才8岁。那段时光应该被我埋藏在心里。我想不去想它,我还是做不到……

  我们喜欢一起折纸飞机,我每次折错了,你会拿着个棒棒糖说,折对了就奖励你。我总是拼命的去折好它;我们喜欢一起看蓝天;我们喜欢一起数星星;我们还喜欢一起光着脚丫踏浪花;我们喜欢……

  奶奶说,我是你的影子,你是我的尾巴。

  可是,我终究不是壁虎。尾巴断了还可以自己张起来。我的尾巴走了,我又到哪里去寻找一条适合我的尾巴?

  怀念着童年,它带走了我们的棒棒糖,布娃娃,花衣裳,还有我们的纸飞机。带走得更多的,是我和你的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