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方可考虑_550字

方可考虑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北魏太和十四年,崤山,有一山庄,名曰逍月山庄。庄内数百口。庄主杜国辉,号称雷霆圣人。中原武林之领袖。一招七魂六魄掌神秘莫测。余下两名霹雳使者。七名得意弟子。十三名护法。七八十名庄众。弟子其一为邬黄。得高忘望众。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只因数年来下落不明。不少人为此叹息!其二为梁启,善拳。开碑裂石轻而易举。其四为梁索!轻功极其高超。飞檐走壁为强项。其七为邓豪:一把天地陵刀,威慑武林。远见三人,胯下3匹彪悍汗血宝马,走出庄外。其一为一面目清秀、、少年才俊的男子,名曰秦宇,背上一轩辕剑,一身轻纱衣。其二为一玉树临风健壮的男子,一身结实的肌肉,手上一根齐眉棍名曰唐龙。其三为沉鱼落雁,鲜眉亮眼,美如冠玉的女子,名曰秦丹。

  手中一把胜邪剑。其三人是梁焕的五名得意弟子中的老五、三、六。三人蹙眉早已皱起。各个忧心重重。原来数日前梁焕对其三人说道:“西域武林领袖梁焕想扫平中原高手。杜国辉身为中原武学领袖必定要与其交手。杜国辉武功深湛,内力浑厚。手中有把绝世宝刀热炎刀。需在四年之前到昆仑山上去把手持玄冥剑的师祖彭飞请回方可抵之。三人立刻起程。

  路途偶遇飞贼。可区区飞贼那可为难杜国辉的得意弟子?一月有余。傍晚三人到达洛阳。人来人往,见一客栈。名曰青水客栈。唐龙道:师弟师妹,天色已晚。不如在此客栈休息一晚,明日在赶路。两人应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