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记忆深处的悲哀_550字

记忆深处的悲哀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烟消了,云散了,一切都随风而去了,消失得无影无踪,无声无息。那最深处的记忆,也随着一切烟消云散了。留下的只有悲哀和淡淡的忧伤。

  记忆呀!真像一个漂流瓶,不断地漂呀漂呀,没有方向,也没有目的地,就这样漂着,也许会被人发现,也许它注定要永远漂泊。当有一天,记忆被遗忘时,大脑会变得空虚,留下的只有感叹。时间呀!真像大海,一个惊涛骇浪就会把漂流瓶沉入海底,把记忆埋在最深处,直到被人遗忘,留下的只有悲哀。

  记忆总是美好的,但也有痛苦的。但愿时间能够冲淡痛苦的记忆,留下美丽的回忆。但是一切都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或许它会冲淡美好的,留下痛苦的,使人更加悲伤。时间就是这样,那么地爱捉弄人。

  好喜欢一个人独自地回想往事,躲在记忆的某个角落,回忆着每一件往事。过去的差不多都已随着时间的打磨而淡忘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回忆,喜欢在静静的黑夜中不断地思索,不断地想念着曾经的美好时光,一切都清晰地浮现在眼前,仿佛是前一刻才有的,等到清醒过来,一切都消失得不见踪影了。

  曾经能够代表现在吗?不能。曾经的现在不能得到,现在的过去不曾拥有,每一天的阳光都不一样,每一天的色彩都是五颜缤纷,每一天的心情都是与众不同……或许,曾经逝去的一切都不能够重现了,时光也不是昙花一现的那一时刻而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