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逝去的美好_400字

逝去的美好_4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还在继续,美好的感觉却随风逝去,太多太多共同的回忆。然而,云聚多了终要化成雨,再也不见踪影;太纯净的东西很容易被刻上痕迹。我只愿沉睡于过去,永不醒来。

  ——题记

  雨天

  下雨了,乌云吞噬了太阳,天空昏暗得如同黑夜似的,雨声、雷声淹没了一切,空气中掺杂着一丝逼人的热气。

  雨天总能给我一种凄凉的忧伤。趴在课桌上望着窗外,听者雨声,有种无奈的感觉在心头弥漫。这让回想起那个六年级的夏天,那个记忆中有点模糊但却刻骨铭心的夏天。

  在六年级同样的天气里,从未有过这般的寂寞。不管外面是滂沱大雨,还是电闪雷鸣,教室始终都是欢呼雀跃的。有同学会突然把电灯关掉,全班的同学会在黑暗中一起尖叫、喧闹、欢笑;有同学会故做紧张地指着那摇摇欲坠的电风扇,恐吓大家,全班会突然静下来,注视着那个陈旧的电风扇;电风扇发出“咯叽咯叽”的声音,仿佛真的要掉下来似的……

  如今,外面依然是滂沱大雨,教室却不再有那种欢乐了,剩下的,只是一片死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