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桌面的精彩_450字

桌面的精彩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天是一门文化--天文学,地是一门文化--地理学,我们的课桌其实也是一门文化--取名为课桌文化。为什么那?因为我们的课桌像一本百科全书,它的内容不仅丰富多彩,具有时代气息,而且能够折射出课桌主人的性格特点。

  我们把的课桌都有两年以上的“服务工龄”了,它们每个都有一张被主人所赐的“麻子脸”。当老师在进行着味同嚼蜡的讲课时,当沉莫于书山题海之中时,当一道难题解不出来时,同学们就会开始秘密行动--在自己的课桌上发表自己“惊天动地”的“杰作”。

  虽背上破坏公物的“罪名”,但我们还是留下了我们“灵感的印记”。下面,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瞧,这是个男同学的书桌。看起来,他是《传奇》(一款网络游戏的名称)迷。他的书桌写满了游戏中武器和装备的名称。如:骷髅头盔,幽灵战衣,龙纹剑,鸿宇圣剑……甚至还有一篇名为《老鸟日记》的心的(指玩《传奇》的心得)。真够齐全呀!我不禁惊叹着。呵,幸好对《传奇》我也略懂一二,否则准会像个丈二和尚。虽然对于“外行”们来说,这堆乱糟糟的文字根本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对于“行家”们来说,这可是个论坛圣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