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关于寂寞_450字

关于寂寞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寂寞的人爱听寂寞的雨,再陪雨一起哭泣。

  那些记忆早已褪去了往日的色彩,像一张年代久远的照片,一律是黑白的,只是我们舍不得丢弃它们。或许是对往事的念念不忘。我总在寂寞时翻开,然后看完那一叠厚厚地泛黄的记忆,然后就寂寞到死。

  寂寞的人总喜欢一遍遍回味过眼云烟的往事,忆着里面快乐的笑声而流泪,然后就一遍遍数落寂寞,然后就寂寞地绝望。

  寂寞的人总想找人来谈话,但拔通熟悉的号码后却是一直的沉默,挂掉电话又是满心的寂寞。

  寂寞的人喜欢看生死离别的戏剧,他们会觉得哪个很真实,就像某个时候的他,然后又感叹同为天涯沦落人,涕落满面。

  寂寞的人喜欢用寂寞的笔调记下寂寞的故事,然后在寂寞的时候看它,回首那些寂寞的日子,然后再继续的寂寞下去。

  寂寞的人不爱说话,却又总感觉全世界都抛弃了他。

  寂寞的人有想不完的心思,用不完的寂寞。

  寂寞的人总是期待阳光,可再灿烂的也照不暖他寂寞的心。

  寂寞的人总是太敏感,任何蛛丝马迹都值得他们猜测,所以常痛苦也常寂寞。

  寂寞的人总喜欢在寂寞的聆听寂寞的歌,想寂寞的事,再寂寞的流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