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关于广告_900字

关于广告_9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的晚报上,有一则广告占了很大的面积。我注意了一下。

  一则邮票收藏的广告,但是奇就奇在这邮票竟然收录的是“毛泽东主席”的。这样一来,这就成为了“珍邮”,而且是价值连城呢!

  可是我就是有一点想不明白,这虽然说是为了纪念毛主席,因此这么发行。可是毛主席这么一出现在邮票上,而且是高价出售的,这就是一个交易么!那么,我们纪念毛主席,为什么要这样用这么高的价格卖出去?要知道,平常老百姓也是敬爱毛主席的,那他们也许根本就没有太多的闲钱来买邮票。

  如此说来,商家就是拿毛主席来挣钱喽!那毛主席他不成了交易的物品了吗?一样东西!

  ――这是绝对不敬的!

  我突然想到了两个地方。

  牛顿在剑桥大学读书,他是一个最负盛名的数学家、科学家和哲学家,他死后,剑桥大学就将他所住过的宿舍给关了起来,只允许学习成绩优异的学子前来参观。

  鲁迅小时候在“三昧书屋”里读书,他一次迟到后为了表示自己的决心,在书桌上刻了一个“早”字。鲁迅是作家,他为革命事业而献身,他去世后,旅游局的人把他的那个三昧书屋围起来,每人几十元钱进去参观一个歪歪扭扭的“早”字和十几张旧书桌。

  同样是被世人所称赞的人,但是去世后,为什么遗留下来的东西,不同人的决策不一样呢?一个是作为激励后人学习的;一个则是用来挣钱当风景的。

  突然想要谩骂那些那名人来“骗”钱的某些人,就像哪本书上说的:“现在的人,那保护环境的幌子来骗人!”就是呀!还说保护环境呢,那太湖怎么现在会出现蓝藻啊?以前没有提出这个保护环境的口号之前,太湖水怎么就没有出现蓝藻呢?难不成蓝藻是成心和人过不去啊?

  这才是真正地假、大、空!

  现在我们要“去掉挣钱的幌子来纪念贤人”。就还是讲“纪念毛主席”。我们不妨可以召开一个毛主席纪念的博物馆参观。地点最好是每一个城市都能有一个可以参观的博物馆;时间可以设置一个星期,这样不至于人们拥挤着看;金额也应该是免费的或者是象征性的收取几元;至于内容么,因为有这么多的城市,而毛主席用过的东西,肯定只有单件儿的,那么其他一些就差不多是和毛主席用过的仿造得一模一样的复制品。

  这样一来啊,不就满足了很多人的需求,大家都可以虔诚地缅怀我们的毛主席了,这可比花成千上万元的钱弄一套“珍邮”有意义多了!

  注意注意!那些准备借纪念贤人的而骗钱的不法商家们请注意!请你们别在玷污名人的形象了!请相互转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