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同窗的记忆_1000字

同窗的记忆_10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刚刚放假不久,我就很闷了。这是怎么着了呢?

  放假前,我天天都泡在题海中,想找个岸停靠下,不想再那么累了。而当自己真正地放假了,却又是那么地向往到学校。哪怕有再多的作业与试卷。

  面对自身的这种矛盾,我感到很可笑。

  自己放假了,怎能不感到闷呢?看看自己每天都在干些什么吧。早上,迟迟才从床上爬起。起来后,除了吃饭,然后,就是上网,看电视,听音乐。晚上,起码得等到个12点才睡。自己都成了夜猫子了。

  真的,自己的假期真的很空。

  没点充实。

  今天正在听音乐的时候,同学卉打来了电话。听到她的声音,我顿时真的很想嘴里蹦出:“卉,你好!我亲爱的大小姐!好久不见。”但是这样肉麻的话语叫我如何说得出口。

  还是算了,我用很平淡的语气:“嗯?有事?”

  那头:“对。老师让我转告你明天去看分数。”

  我:“哦。那……”

  我想问她的其实就是她去哪里读初中。但是,眼看就要吐出的言语却又吞了下去。

  也可能是她知道我想问的什么,很直接了当地就跟我说了:“我就要去广州读了。”

  听罢,我无语了片刻。只说了声拜拜。就挂下了电话。

  我又走进房间里,听起音乐来。小音响里传出魏晨清亮的嗓音:“琴声幽幽拨我心弦……”

  我闭上了眼睛,欣赏着这歌。心里想的却是另一件事。

  班里的同学,一个一个都浮现在我脑海中。似乎在放映着电影。

  先是回忆起在班里和我最要好的的两个女同学。一个是小铭,另一个是小源。

  她们俩就是不同类型的女孩子,怎么说呢?无论是从性格上,还是外貌上。

  小铭是特别的瘦,却长得斯文,不过,她可是一位小才女。写作就是她的强项。一切的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好,她有才啊。唯一让我不明白的是,她怎么能那么的爱JAY。谁要在她面前说句:JAY哪点好啦。她当场就能恨死你。起码得一个星期不和你说话。那就叫打冷战吧。

  说起小源,她的成绩不怎么好。但是能让我打心里就爱跟她玩,恐怕就得归功于她的那点质朴了。她是农村里来的孩子。成绩虽然不怎么好,但是,她可比那些老喜欢摆显自己的富家女好多了。跟她在一起,我有总特别释然的感觉。

  而想起我们班的男生,我真是无语死了。在一个班上了这么久的课,我和我们班的男生说过的话是极少的。回忆起来,真的是很空白很空白。

  回忆是美好的,但是人总不能停留在回忆中。毕竟,人还是要向前走的。

  初中,好朋友可能聚不到一起来了。小铭要随爸妈去珠海念中学。小源……在哪读都还不知道。

  最后一年的时间,在小学,我留下过喜与悲。不过,那都已经成为了过去。

  现在,就让它如风地逝去吧。

  只在脑中留下的记忆。

  别过小学,别过同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