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喜欢当女生_400字

我喜欢当女生_4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当女生

  我是女生,可爱的女生。我喜欢做女生的原因可比那山还高,比海还深呢。概括出来主要有三点。

  第一点:一到夏天,我们女孩可以穿上花花绿绿、色彩缤纷的裙子和可爱的凉鞋,欢快地在草地上跳跃着,裙子像一朵朵绽开了的花儿。可男孩就不那么幸福了,上穿T恤,下穿短裤,服装没有多大变化。

  第二点:在我们班那可真是“阴盛阳衰”。从班长到芝麻绿豆小官清一色全是女生。那是我们乖巧,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全体男生都必须听我们的,稍有不满,立刻惨遭异性的“痛斥”,甚至于“暴扁”。怎么样,女生的地位极高吧!在我们班真正实现了男女平等,甚至于有时还会出现“母系社会”的状态。

  第三点:女生心里不高兴或受到委屈可以大胆地哭个够,不会怕别人嘲笑,本来女生就是水做的嘛。有时富有同情心的同学还会帮女生打小报告,这时欺负女生的小人,可真是要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特别难堪哦!可男孩们遇到伤心事只能故作坚强状,男儿有泪不轻流嘛。

  男孩们,羡慕女生吧,你们只能等下辈子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