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课余生活_550字

我的课余生活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喜爱的课余生活,就是打羽毛球。我虽不是打的出神入化,招招都赢,但偶尔接几个球,打几盘赢,还是有的。我不仅把打羽毛球当做强身健体的一种好方法,还把打羽毛球当做一种调整心情的良方。

  只要是打起羽毛球,我就会觉得浑身是劲;一来愉快,就会有那种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沿着秋风做在乡间的小路上的气派。

  呀,不好!一团雾水跟一团,跟成一团烂泥团;真是来得不能在巧了。羽毛球,就像火箭般直冲过来。我手上的球拍当然不罢休,也就投机取巧地去接。可真是天助我也,那羽毛球恰好冲到了球拍上,又打了个反弹手,让“落网之鱼”落在了对手的地盘上,让对手也袖手旁观。哈!哈!哈!我高兴地连滚带跳,这是我第一次打败对手,心里还有不高兴的吗?

  一回举手,一回跑;连滚带跳少不了;投机取巧好不了,一来成了落网鱼,打得对手袖旁手。

  打羽毛球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调整心情。

  每当我遇到啥不高兴的事,第一个念头就想起打羽毛球。

  开始了,对手发了个反弹手。我也就将计就计让球拍来个反弹手。只听“砰”地一声,打出了“天空飞人”。对手也就毫不示弱,还了我一个“天空飞人”。

  “敢还我一拍,好!那就让你尝尝芳香扑鼻!”我很有信心地不肯罢休地一击。

  那球一下子,就向对手的脸部冲去。他防不胜防,结果没接到不说,连他的鼻子也遭了殃!

  顿时,在场旁观的人笑得差点儿掉了大牙!

  打羽毛球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还可调整心情,真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