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桥的印象_550字

桥的印象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印象中,桥好像只有两种作用——现实生活中的经济作用和沟通人们心灵。但自从上了中学,竟越发觉得我们每天过的日子像是在攀一座桥。

  金秋九月,我们怀着无限的怀想奔进了这个据说可以改变我们名运的地方。惊喜,就是我们心情的写照。却殊不知,在惊喜的背后,却是常人无法想像的艰辛。

  从远处看,一条潺潺着的小溪,上跨一座小桥,而桥的那边,一片妖娆。隔岸相望,炊烟缭绕,桃杏李梨花,粉白紫红缤纷飘逸。黛玉葬花,桃花源记。作为一个诗意的中国人,毕生所追求的美景恐怕也不过如此了。我们为了陶醉自我,想要过岸一睹,就必须过这座桥。唱着小曲,来到了桥的一端。

  成了中学生,以为好像摆脱了各种负担,却被各种学业负担束缚了。整天好象打游击机一样。语数外政史地生,七门主课轮流转。有一次布置作文题目《我像什么》,发自感叹的说自己像陀螺。渐渐的,我们被折腾惯了,居然能强忍泪水撑下去。

  终于能够上桥了,这几个台阶没什么了不起,一会子就能瞧见美景了。脚刚一上去就摔了个趔趄。天哪,好疼!没想到,桥挺难上啊。但为了桥的那边,必须忍。我们还年轻,正是锻炼的好时候。来,集中精神,把全身精神都转移到脚上,踏踏实实。果然,第一个台阶登攀成功。向NEXT进发!要知道,接下来的台阶更滑更险。

  现在我的初一已经走完了,后面的艰难的日子会更长。可是桥那边的美景会离我越来越近。在桥的这一边努力,那边去收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