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小时候_800字

我们的小时候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我总会这样牵着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够在你的身边守候

  为了保护你不小心割破手指头

  这个小伤却让你泪流心痛

  ――Tank《我们小时侯》

  我和婷小时候是住在一起的。她妈妈跟我妈是同事,我爸和她爸爸也是同事,父母们都很忙。所以父母把我和婷安排住在蓝波湾别墅区里,这样住在一起彼此有个照应,除了这以外,还请了个保姆。

  我们小时候,我们常牵着手,跑去“天堂海”玩。这个大海,很美,没有名称,我们在那里玩,快乐似天堂上的天使,因此将此海取名为“天堂海”。天堂海的沙滩上,每天都可见到几双小脚印。

  我们的小时候,没有琼瑶式的浪漫。我们每次去天堂海都要带上两颗水蜜桃和几根棒棒糖,坐在天堂海的沙滩上,聊聊天,唱唱歌,有时候还会带着尹尹、竹和柳一起去,偶尔会遇到何跟逍遥哥。他们放学后有时会跟我们一起去天堂海。带去的零食,棒棒糖占据最多。每次我们在吃棒棒糖,总是把老师说的“吃太多糖果会蛀牙”这句话抛到离脑子十万八千里……

  我们的小时侯,没有夏花般的绚烂。我们去天堂海回到家后总是要被保姆说上几句,她是个善良的保姆,偶尔会训斥我们,但是我们不会在意,因为我知道她是在关心我们,她总是担心我们在天堂海那边会被人拐卖,所以我们回到家后,是少不了被训斥的。久而久之,就习惯了。

  我们小时侯,我和婷是同桌。我们上课写小说、聊天、传纸条、唱歌……下课就捉弄男生,跟大家一起唱歌……我和婷的生活中,我们离不开唱歌。

  我们小时候,伤心和高兴时都要跑去天堂海,对着大海倾诉,对着大海哭泣,对着大海欢笑……我们小时候,伤心和高兴时都要跑去天堂海,唱唱歌,聊聊天,吃吃零食,讲讲故事……

  唱起这首歌“回忆起我们小时候,闭上眼就能够感受……”,我就会想起我和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偶尔跌跌撞撞的我们,总是傻傻地跑去天堂海,总是傻傻的唱歌,总是傻傻地写小说……

  后言:我和婷的故事一直“延续”着,我和婷永远都是这样无忧无律地过完每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