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夜市好疯狂_450字

夜市好疯狂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五.一的夜市真是热闹非凡,如果你没有亲身去体验的话,那种狂欢的感觉是感受不到。我去了两个夜晚,是那么的快活,这感觉,比在家里看电视要好上100倍!至于为什么狂欢,我想肯定是对五?;一长假的喜爱。

  在夜市上,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溜溜一族”和“跳舞一族”。“溜溜一族”大家都知道,是一群溜冰少年。他们在大街上,不停地在人们的身旁穿梭。还有一些胆大的,做出了高难度的动作。从栏杆上滑下来;起跑往桥上滑又在空中转圈;一下子连续的绕过几十个行人……活泼的“溜溜一族”使夜市充满了活力,充满生机。

  “跳舞一族”的中年人也不甘落后,想要把那“溜溜一族”的观众吸引到他们的舞蹈中去。音乐响起,人们立刻进入了角色,陶醉在音乐声中。还真有效,路人“呼啦”一声围聚过来,里三层,外三层,将跳舞的人们包裹起来。跳舞的人们虽然说姿势并不专业,但是他们的狂欢,为夜市增添了一份热闹感。

  我和妈妈走在大街上,看见跳舞的人们,也忍不住挤进人群看看,他们的样子真是有趣。离开人群,我要了一杯奶茶,一边陪妈妈逛逛商店,一边吮吸着香甜的奶茶――啊!味道好极了!

  好热闹的五.一夜市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