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居民楼_500字

未来的居民楼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未来的居民楼

  未来的居民楼是怎样的呢?人们常常说时间十分宝贵,我便想建设一种快速的全自动化居民楼,给人们更多的时间,更多的方便。

  未来的居民楼每一座都有超光速电梯,就像意念移动一样,一眨眼的功夫便到了自家的那层楼。这栋楼从外面看也不过怎么大,可到了里面每层楼却比一个足球场大,甚至可以装下一个森林,如果按一个森林有八十万平方米来计算的话,那么有100层楼,整栋楼就可以容纳八千万平方米的惊人面积。

  未来的电话实际上是一台电脑,可以看清对方的面貌,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电话还可以把对方的声音一字不漏地录下来。

  未来的厨房是自动化的,只要点一项自己想吃的菜的菜名,厨房的自动化系统就会照吩咐做好菜摆在面前。

  门锁就更神奇了,自家的人只要看一下锁上的小孔,门就自动打开;陌生人来看门上的小孔,就是他把眼珠子看出来门也纹丝不动。原来这是根据世界上每个人的眼球不同的原理做成的锁,琐里有微型电脑,在买琐时,只要看一下小孔,卖锁的人再定为家人资料,这门锁就只能自家人进去,小偷别想进入屋里盗窃……

  未来的居民楼是多么美好,它充满着神奇的幻想,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幻想一定会实现,因为:幻想+努力=实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