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做对了_500字

我做对了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做对了

  深秋一天,我和爸爸一同到大众广场上的西山上玩。

  深秋的山上已经万物萧条,那路旁的树木已露出枯黄的颜色,一阵秋风吹过。各式各样的树叶纷纷落下来。白色的小野菊,一丛丛由草堆里蹿出头来,还有小朵的黄花在凉劲的秋风中抖颤。这一景象最容易勾起人们的秋思。

  我们一边赶路,一边看风景,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山顶。这儿有一片被农民遗弃的红薯地,爸爸准备在这儿烧红薯吃,我赶紧拦住了爸爸说:“爸爸,不能烧,因为山顶上容易起风,这旁边还有许多干草和枯木树枝,如果起风了,容易把火带到干草和树枝上,引起森林火灾,会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如果被森林管理员知道了,那还了得!”爸爸说:“你小孩子懂什么,我自有分寸。你和我一起去弄些柴来,这儿的柴不够了。”我辩不过爸爸,只好说:“我在这儿看着柴燃烧,如果起火了,我就能扑灭。”我还想对爸爸说些什么,可是爸爸把柴点燃就去找柴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过了一会儿,一阵风吹了过来,把旁边的干草和枯树枝引燃了,我忙用脚一踩,居然把我的胶鞋烧着了,我急忙用矿泉水把鞋子上的火淋灭,再一看,火已经烧得很大了,这时,爸爸捡柴回来了,我们一起把火扑灭了。

  事后,森林管理员找到爸爸,罚了款,并狠狠地批评了爸爸一顿,表扬了我,爸爸终于向我认错了:

  “儿子,你做得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