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标点家族的邀请函_800字

标点家族的邀请函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滨东小学四(4)班林雨扬

  在遥远的金陀螺山上,有一个叫瑶池的地方,那是一潭小池,池中有一个庞大而雄伟的大家族。那就是标点世家。标点世家也是个富丽堂皇的宫殿。宫殿的王子是问号。因为问号总是勤学好问,学识渊博。宫殿的公主是感叹号,因为感叹号总是温柔善良,总是赞叹别人。标点世家里的人各有千秋,他们在这梦幻般的瑶池中生活得有滋有味。

  明天就是标点家族的100岁生日啦!标点世家忙得不亦乐乎,都在为明天的庆典精心准备呢!感叹号公主想请9个孩子来参加这次的庆典活动。但是这也是要经过考验的。于是,公主想了个好主意。

  “哗哗“九张邀请函飞到了九个孩子的手中。给聪明的孩子佳音的邀请函是这样写的:“亲爱的佳音,明天请你到标点世家里去参加生日庆典,明天,请你到公园里的小池里去找蝌蚪,蝌蚪会带你找到去那儿的路。“蝌蚪会带你找到去的路?这怎么可能呢?等到明天,就知道啦!

  第二天,被邀请的第二位小客人是特困的孩子小蒲。小蒲如约来到了面点店门口。突然,一个小小的馒头突然发话了:“小蒲小蒲,我能带你找到标点世家。你觉得我像谁呀?““你像句号“小蒲欢快地回答到。“扑“地一声,小蒲第1个到达了标点世家。

  被邀请的第3个小客人是诚实的孩子罗晶琪来到了生活用品店。她找到了小钩子。小钩子快乐地说:“晶琪,你知道我像谁吗?“晶琪左瞧瞧,右看看说:“你好像问号,对吧?““对啦!你真聪明!““扑地一下,晶琪也到了标点世家。被邀请的第5组小客人是一对双胞胎。妹妹看到了英文字母“b“,b开口说话啦:“你好你好,你说我像什么呀?““你像上引号。“妹妹说。姐姐看到了q,姐姐对q说:“你好像下引号哦!“q和b开心极了,也把她们送到了标点世家。

  标点家族的100岁庆典正式开始啦!所有人员都到齐了,可是邀请的孩子却只来了4个。公主伤心地哭了起来。书名号大臣跑了过来,说:“不要难过,公主。还有5个孩子不是因为不来,而是因为没有通过您出的测验,才没办法来的!因为聪明的孩子太骄傲,得了癌症的孩子太自卑,以及各种心理的不良心态引起的。“

  标点家族的测验,你通过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