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都是值周惹的祸_400字

都是值周惹的祸_4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值周生扣的分也太冤枉了吧!”同学们纷纷议论着。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今天下午,我们去参加语文奥赛辅导,老师并没有象以往那样正常上课,显得很恼火:“我想问一下,没有当过值周生的同学举手!”

  我们几个同学很奇怪,把手举了起来。

  老师接着说:“你们来说说,我们班连续三周,每周五就给送来一张扣分票,扣分理由,莫名其妙。”

  我们七嘴八舌的议论起来,各持已见有的说,是值周生不负责,有的说是值周老师徇私,还有的干脆站起来绘声绘色讲起他的值周经历来,听了大家的发言,我想起了一件事。

  那次,我替闫锦值周,发现值周老师偷偷跟一位值周生说了一句话。

  “三年三班是不是这周没扣分,去给她班扣一分去”。

  嗨,我听了感觉得值周老师未免太没有责任心了吧!别的班级还要给扣分,那么班级纪律,卫生不好的,又能怎么样呢?

  同学们纷纷提议,叫老师去找大队辅导员,译理。

  老师欣然接受,话题一转:“刚才大家就值周问题发表了很多见解,大家依据这个内容写一篇作文。”

  啊?原来是这么回事,唉!都是值周惹的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