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十分钟_550字

校园十分钟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清脆的下课铃声响了,在一阵阵“老师再见”的声音之后,同学们“飞”出了教室。校园里顿时热闹起来了。

  看!低年级的小朋友正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扮老鹰的那个小姑娘跑得多快啊!她多像一只矫健的“老鹰”在小鸡缝中灵活的钻来钻去,把“鸡妈妈”急得满头大汗。

  树下围着一群人在干什么?原来是中年级的同学,为几天以后的运动会在那里练习跳绳呢!他们只想着怎样才能赢得比赛,跳得多带劲啊!只听见跳绳呼呼作响。几个女同学也不示弱,来了一个跳绳接力赛。她们边跳边不停地变换着花样,博得了大家一阵阵的喝彩。这喝彩声充满了整个校园,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有几个高年级的同学在教室里玩“抓特务”。有一位同学站在墙角,用布将自己眼睛蒙起来,等他喊10个数,其它同学都散开了,就开始抓起来。可是他摸了半天也没动静,就故意地说:“唉,找了半天还没有找到,我坐在这里休息一会儿。”那几个同学听了,着急了,就出来说:“我在这里。”他这喊,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真是兵不厌诈。

  来到我班看看。我们班的王红正在开“个人演唱会”呢!她的歌声引来了我们班的好多歌迷,当然招来了不少“哇噻”声。此时的王红好风光呀!

  在这个热闹的校园里,到处充满了欢歌笑语。她是我们成长的乐园,我爱我们的学校。

  辅导教师:赵汉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