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马虎鬼”_450字

“马虎鬼”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班有一个“马虎鬼”,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马虎,所以我们都给她取了一个“雅号”――“马虎鬼”。

  她呀,一个苹果脸,小小的眼睛,可是唯一最大的特点就是她的眼镜占了全部脸的三分之一。她很喜欢绘画,什么东西都能被她画得活灵活现,所以又有“画呆子”的“美称”。

  “呜…呜…”哟!瞧,她肯定又是因为马虎,考试没考好而哭的吧。她脸上挂满了“金豆豆”,就像洪水决堤一样。哎,看看呀!光是口算题就错了3道,应用题的计算答案又错了2道,还有……考试结果是可想而知了:81分。不管旁边的同学怎么细细安慰,怎么喊羞,她就是一个字:哭!

  还有一次呀,她写作文,因为马虎忘了分段,被老师在课堂上批评了,她红着脸,加上本来就是一个苹果脸,就更像一只红彤彤的大苹果了。说着说着,她那珍贵的“珍珠”又掉了下来,老师也只好不批评她了。

  她虽然马虎,可是她的特长可多了:钢琴以过7级;画画曾经荣获过许多奖项;舞蹈已经6级了,朗诵也不错……

  你是不是已经知道了这是谁呢?嘿嘿,猜对了!这个“马虎鬼”就是本小姐我喽!你可是要为我保密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