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20年后的 “球王”_1200字

20年后的 “球王”_12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2025年10月25日,被众多新闻媒体吵得沸沸扬扬、占据媒体头版头条的事是:“万俊杰要当上第三代‘球王’了”。事实确实如此,时年60多岁的老球王马拉多纳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中说到“万俊杰已经32岁了,他在球场上表现十分出色,是巴塞罗那队不可缺少的核心球员,是应该把球王这个称呼赐给他了。”正是老球王的建议,国际足联预定今天晚上在洛堪普球场给我举行新“球王”加冕典礼。

  我和我的经纪人下午五点钟匆匆吃完晚饭就早早去了洛堪普球场。在离球场200米处,我就感到球场内充满了迷人的味道。果然,不知谁认出了我,尖叫了一声:“球王!”顿时,许多媒体和新闻记者围着我问了许多问题;球迷们蜂拥而至,要求签名合影了。当然,我也不能全部回答他们。过了一会儿,维持秩序的警察跑了过来,拉开那些记者,把我围成一个圈,向球场中央护送。

  我进入了球场中央,听见广场上播放出《我们是冠军》这首令人神情激昂的歌曲,记我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2004年的金秋十月。

  差不多十点了,我在后台一系列的准备下穿上了西装,等待在一扇“时间”的大门后。不知什麽时候,大门突然打开,我踏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第十步。只听见主持人激动地对全场球迷说:“我们等了四十年了,终于,等到第三代球王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庆贺吧。”从这一刻起,我耳朵里就灌满了雷鸣般的欢呼与掌声。“现在是新球王在球王水晶上按手印的时候了。”5、……、1!我的手掌印从此印在了水晶球上了。之后国际足联决定在广场大屏幕上,依次播放了我的十个最佳进球记录。十大进球之第十:我主罚任意球,我射出的球在空中画出了一道漂亮的弧线掉入进门,在网内转了几圈。这是我在17岁以前在世青赛中所进的球……十佳进球之第一,也是我的成名之作:彭杰中路传球给左路的我,我轻轻把球向前推一下就做起了“旋风剪刀步”来,我左晃右摆后假装用右脚传球,左脚脚后跟及时把球送过于对方后卫的两脚之间,我迅速地跑了起来,因为我发现前方还有对方后卫,就用右脚外侧把球踢了出去,做了个人球分过,之后我把球带慢了一点,突然出现了几个对方球员,我把球横着带了一下,在几秒钟内我用右脚外侧把球拨出去,又用内侧把球拉了回来,然后用两脚从球前向底线滑了一下,再用左脚脚后跟向上踢,见前方有人,我及时地把球挑过后卫的头顶,我的头顶了一下球,再用右脚脚后跟在空中把球踢过了又一个后卫的头顶,一下子,我用左脚脚后跟把从天而降的球送入了对方球门,当然,对方守门员目瞪口呆,束手无策,全场哑然……11点钟后,我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离开了洛堪普球场。

  “万俊杰,你该起床上学了……”幸好,妈妈的催促是在我过足梦瘾之后,姗姗来到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