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爱笑的眼睛_500字

爱笑的眼睛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离开你,我才发现自己,那爱笑的眼睛流过泪,像躲不过的暴风雨……”每当我听到JJ用他那带点女性化而又略显沙哑的声音演唱这首《爱笑的眼睛》的时候,总是想到我的好朋友。

  她曾是我最好的朋友,也许我们之间有太多的相似点。我们都喜欢JJ,都喜欢逛小饰品店,都是射手座。《爱笑的眼睛》是我们那时最爱听的歌。那是我们快乐的时候,都有一双爱笑的眼睛。特别是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成了一对月牙,还有和JJ一样的浅浅的酒窝,样子很甜很甜。我们彼此都可以猜投对方的心,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又都是那么的熟悉。我们说JJ就是我们友情的见证。

  在那一天,她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她要走了,原因是爸爸调到了外地工作。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我放下电话,跑去车站。我看见她背着她最爱的粉色背包手里紧紧的握着一盘磁带。她把带子塞给了我,就一句话也不说的转过身去我看见她的双肩在颤动,我知道,她哭了,但我不知道,我也哭了。看着汽车远去的身影,我擦干了泪,回过头来。

  回到家,我听了磁带,泪水又一次涌了出来。里面是她给我的留言和她自己唱的《爱笑的眼睛》。我不知道我怎么睡着的,只知道醒来的时候,枕头湿了一大片。

  “离开你,我才找回自己,那爱笑的眼睛再见到你,我一定让自己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