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照片上的故事_1000字

照片上的故事_10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写字台的抽屉里,放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一个小女孩,他的头发短得看起来像个可爱的小男孩,身穿一件粉红色的衣服和一条花碌碌的裤子,左手拿着一个五颜六色的叮当球,右手抱着一个红色的小汽车,脸上笑得可甜啦,就像一朵红玫瑰。我可喜爱这张照片啦,每次我写作业的时候,我都会偷偷地拿出来看好几眼;闲来无事的时候,更要明目张胆地拿出来左瞧右看;要是有小朋友来家里玩,我会毫不犹豫地拿出来给他们免费参观。原来呀!照片上的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就是我,当时只有三岁。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天空中太阳正笑眯眯的照着大地,小鸟们正在蓝天下欢快的飞来飞去。爷爷、奶奶和妈妈、姑妈带上我和弟弟一起走向人民公园。好久就想去公园里玩啦,所以,我我心中高兴得就像天空中自在飞舞的小鸟。

  我们一进公园大门,就看见道路两边的商店里摆满了各种诱人的玩具,有气球、小汽车、小熊玩具……我一眼就看上了其中的一种球了,这该特球上面有两个小叮当,叫叮当球。爷爷见我十分喜爱,就给我买了一个。我高兴得笑了出来。这个叮当球色彩艳丽,白色、蓝色、黄色、绿色合在一起,五颜六色,十分好看。

  然后我们就又一边说笑着一边往前走,走着走着,又发现前面有专卖小汽车的。这些小汽车真漂亮,红的、黄的、蓝的、绿的,客车、货车、小轿车……什么样的都有。我真想买下一辆小轿车来,开在公路上风一样奔跑,那有多威风呀!妈妈看见我和弟弟都很喜欢小汽车,就给我买了一辆红色的小汽车,给弟弟买了一两蓝色的小汽车。我和弟弟拿了各自喜欢的小汽车,甜甜地对妈妈说了句“谢谢”,就高高兴兴地有向前走。

  走着走着,眼前出现一个很大的湖,湖面上有很多打扮得很漂亮的游船,很多人正坐在游船上游玩呢!这些游船,有的做成顽皮聪明的小猴子,有的做成高贵优雅美丽的小天鹅,有的做成老实可爱的小胖猪……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坐船!”妈妈点点头说:“好吧!”我们就找了个有六个座位的小天鹅游船坐下了。在船上坐好了,妈妈给我讲道:“小天鹅很美丽,他在水里游起来总是显得那么悠闲自得。”说完了,妈妈还给我和弟弟讲了丑小鸭变成小天鹅的故事,完了,还夸我就是一只可爱的小天鹅。湖面上微风轻轻吹来,我感觉自己就像一只美丽的小天鹅在湖面上戏水,真爽!

  那天,我们玩成了下午六点过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人民公园。临走的时候,我还选了一处花正红草正绿的地方照了一张像,于是就留下了本文开头介绍的那张让我很喜欢的照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