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酷儿来了_750字

酷儿来了_7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天一大早,酷儿来到了我的身边。它她笑眯眯地给我说,它的年龄保密,还给我说,它是一户人家收养的,它还说要帮我做很多事情,实现我地很多愿望。我一听,想着在班上我跳绳踢毽都技不如人,就立马问她:“真的?那咱们就来玩个游戏吧!”

  “姐姐,你喜欢做什么游戏?”酷儿聪明角一立,显得精神百倍。

  我说:“我最喜欢玩跳绳了,我们就来个跳绳比赛吧!”

  酷儿一崩三尺高:“正合我意,那我们就来玩跳绳的比赛吧!”

  “欧!耶!跳绳了!”酷儿手向空中一伸,拿出两条绳子,我们就开始玩起了跳绳的比赛了。

  真不愧是酷想成真的小天使,酷儿它跳得可真快,也跳得很有神,我才跳了172个,它都跳到181个了。跳绳继续呜呜飞舞,比赛继续哈哈进行。过了一会儿,酷儿跳了1120个,我才跳了1111个,我觉得,我不会比过酷儿的。

  尽管和酷儿一起跳绳我一点也不觉得累,个数也远远地超出平时的好几百倍,但是看着酷儿在我眼前一直领先,我的自信心就开始满满消失。这个时候,只听酷儿对我说:“坚持9000个就是胜利!”

  它的鼓励真有效,我的自信心又回来了,就又精神抖擞的和酷儿继续比赛。过了一会儿,十分钟已经到了,我们停下来,酷儿跳了9000个,我和酷儿一样的,也是跳了9000个。然后我高兴得跳了起来。

  我自己对自己说:“我以后,不管是跳绳比赛,还是其他比赛,都不能失去自信心,都要坚信:坚持就是胜利。”

  正想拉着酷儿的手说几句感谢的话、讨几瓶琼浆似的酷儿饮料来喝,但是却发现酷儿不见了,我就喊酷儿酷儿。传来妈妈的声音:“乖乖,应该先穿衣服再穿裤儿呀?今天你怎么把顺序弄倒了?快点把衣服穿上再说。”我睁眼一看,看见妈妈一边拿着衣服准备往我身上裹,一边疑惑地说,“莉莉,莉莉,快点起床了,今天你怎么打胡乱说呀?”――啊!这原来是一场梦呀!

  今天我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酷儿给了我一个快乐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