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老师_750字

我的老师_7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喜欢我的语文老师--曾老师。她高高的个儿,身上的衣服虽然不甚华丽,但总是那么合体,一双传神的眼睛,让人觉得十分亲近,下垂的头发难以掩饰额上的沧桑。我们喜欢她,不仅仅因为她讲课讲得特好,更因为她爱我们就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

  有一件事却让我现在难以忘怀。那是一天傍晚,天下起了一大雨,同学们纷纷被家长接回家了,我却在学校里等妈妈来接我。可是妈妈始终没有来接我回去,我着急了,这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我以为是妈妈来接我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曾老师,我想:“这么晚了老师来教室干什么?”只见曾老师一手拿着两把雨伞对我说:“我送你回家吧。”我就跟在老师后面走,回家的小路因为下雨特别难走,我一不留神,跌倒了。曾老师也不顾我身上的泥,马上把我搀起来,并关切地问:“有没有摔疼啊,要不我背你吧。”“不用,不用”我连忙说。就这样我和老师踏着泥泞的小路回到了家。

  妈妈看见是老师把我送回家,赶紧让老师进屋坐一会,曾老师说:“不啦,孩子不在家等着我做饭呢……”话还没有说完,就转身打了一个喷嚏,“老师你就回屋暖和一会吧,你的鞋全湿了,裤脚都是泥。”而老师却坚持走了,我望着老师远去的背影,眼角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而妈妈一个劲叫“曾老师慢点走呀……”

  啊!老师,您让掌握了那么多的知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们不知道怎么报答您,我们只知道好好学习也许是报答您的最好方法。老师您可能不知道,你是我们心中最伟大、最崇拜的人。

  四年级庄明星推荐老师:赵汉贞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付庄中心小学新荷文学社

  赏析:这篇文章朴实无华,开头对老师的外貌描写贴切传神,让一位辛勤的园丁栩栩如生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作者细致刻画了雨中老师送“我”回家的情景,淋漓尽致地表现了老师对学生的无限关爱,由衷地赞美了教师的伟大无私,深深地表达了作者对老师的爱戴之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