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小网迷”们一封信_700字

给“小网迷”们一封信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二十一世纪是网络时代,它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对青少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他们沉迷在虚拟的网络游戏世界中,“小网迷”为了玩游戏,连中午饭都不吃了,把钱拿去上网吧玩网络游戏,他们甚至撒谎骗父母的钱,上网耽误了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我就是其中一位。

  我迷上网络游戏就在去年。当时就听同学们议论网络游戏很好玩。我就鬼使神差的进了网吧。开始次数很少,也只是看别人玩。后来去的次数多了,自然也会了。

  我一到中午就飞奔去网吧。老师布置的作业也不写了,中午向父亲要吃饭的钱由少变我多,而吃的却很少,有时候甚至都不吃饭,游戏充斥了我的大脑。上数学课时,把数学当成升级的级数;上语文课时,把文字当成游戏人物的资料;上英语课时,把字母当成健盘。课下时写作业,只是和同学讨论“传奇”。有一次考试,我把“圣诞树”写成了传奇中的“圣战宝甲”。就这样,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老师发现情况把我叫到办公室,为了让我明白网吧对未成年人的危害,给我举了许多例子。上网吧对青少年心理有极大危害。网吧让许多成绩优秀的学生变得性格怪癖,不再进步;有的青年为了上网,触犯了刑律,导致了犯罪。我听到老师举的这些触目惊心的例子。我惊呆了……

  上个月,我们学校组织我们看了影片《为了明天》,看到片中的那些花季少年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铤而走险,触犯法律。我彻底悔悟了。

  今天,我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就是想劝诫那些沉迷在网吧的“小网迷”们悬崖勒马吧!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朱凯利

  2005年4月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付庄中心小学新荷文学社

  朱凯利辅导老师:赵汉贞

  邮编:276018电话738200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