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应该感到满足了_550字

我们应该感到满足了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滨海县实验小学三(3)班孟浩雨

  我看过这样一组漫画:父子俩人早晨在河边散步,儿子看到河岸上有石块,就捡起来,用力向河中心扔去,父亲也象小孩一样,捡起一块扔了出去,就这样,父子俩人,你一块,我一块,一直到太阳快要落山,河岸上原本许多的小石块就全部被他们扔到河里去了。回去后,父亲找了一辆手推车,从远处把小石块往河边运,一趟又一趟,累得满头大汗,等儿子天亮到河边一看,父亲已经运了一大堆的石块在河边了,儿子高兴的喊道:“够了,够了,……”

  爸爸告诉我:“这组漫画是德国的大漫画家卜劳恩漫画集中的《够了》。”

  看了这幅漫画以后,我不知道其他小朋友是怎么想的,但我也想到,现在我们这些小孩子,因为大多数独生子女,在父母的眼中,简直就是小皇帝、小公主,是他们的宝贝。所以,我们要什么,父母就买什么,很少没有满足我们要求的。我曾经看过一些生活在旧社会里的故事,那些家苦人家的小孩子,成天为地主、有钱人家放牛、砍柴,成天起早贪黑,做不好还要被地主打骂,地主家的小孩子还经常欺负他们。和我们相比,他们受的罪、吃的苦,我们一天没有受过,我们现在享受的幸福,他们一时也没有享受过。和他们比起来,我们是生活在快乐的天地中,简直太幸福了。我们应该经常地说:“我们享受父母的爱,得到的学习用品、玩具足够了。”

  我们每一个小朋友在看过这幅漫画后,我们应该对自己说:“我们应该满足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