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狗毛毛_300字

小狗毛毛_3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前年,姐姐从云南买回来一只小狗,这只小狗毛茸茸的身上长着长长的毛,所以我们叫它毛毛。

  毛毛是一只狐狸狗,仔细看它,还真像一个小狐狸呢!特别是毛毛的眼睛,大而有神。

  毛毛性格柔顺听话,但如果看到老鼠,就会狂犬不已。每当我一进家门,,毛毛就会“汪汪”的扑来,脚前脚后的转个不停,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毛毛“疯”起来一点都不像一个淑女。你看它那个样子,假如我给它一个皮球,它立既玩了起来。它先用爪子拍拍球,再把爪子放在球上,然后把球滚起来,最后再骑到球上,转俩圈,好像在夸耀自己长的多美。

  毛毛还特别爱干净。每到夏天,它会自己跳到盘里,让我给它洗澡。毛毛一洗完澡,好像当自己多镁,不等我给它擦干净,它就先跑道外头去了。

  你看!我们家的毛毛可爱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