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乖巧的我_450字

乖巧的我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乖巧的小女孩,今年12岁了,我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漂亮的瓜子脸,最有特点的当然是那张樱桃小嘴啦,整天说个不停。

  我非常喜欢做手工,家里摆满了我的作品。每当电视上在播放手工节目时,我都会准时收看,如果有一天看不到,我都会懊恼好几天。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做小熊面具,妈妈叫我吃饭,我顺口答应了,就在这时,我把小熊的鼻子贴倒了,我总觉得小熊好像生气了,瞪大眼睛看着我,我又重新做了起来。贴好了这个可爱的鼻子,可是小熊的一只耳朵却又找不到了。我很着急,于是我就左翻又翻,“啊!找到了,”我很高兴。就在这时,妈妈过来生气地说:“你为什么不去吃饭呀?”我摸着头不好意思地说:“噢,对不起,我忘了。”我虽然喜欢做手工,但我更喜欢画画。我家的墙上贴满了我的画,还有许多画被我精心地保存了起来。画画需要安静,每当我要画画时,都会对父母千叮咛万嘱咐:“千万不要打扰我!”

  人没有完美的,我也有缺点,最大的缺点是爱哭,每当妈妈说我两句时,我都会不如自主地流下眼泪。因此,家里人都叫我“水龙头”。我可不想背着这个外号,我要快点改掉这个毛病。

  我就是这样可爱的小女孩,如果你喜欢我,就请跟我交个朋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