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可怕的“暴风雨”_450字

可怕的“暴风雨”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晚上,我吃过晚饭,便和姐姐一起在书房里埋头做作业,就在不知不觉中,一场水深火热的“世纪大战”拉开了序幕。

  “你看,这道题目明明就是我对的,你好好看看题目嘛!”

  “喂,是你没看清吧,是‘增产量’,OK?”姐姐大声怒吼道。

  “哎,前面不是还有一个条件嘛,你眼睛没长啊,反正这道题目就是你错了,没什么好说的。”我依然理直气壮。

  “不对……”固执的姐姐仍然坚持着她的那份真理。

  房间里唾沫星子四溅,就在我没为未这道题目喋喋不休,把家里吵得天翻地覆的时候,法官大人妈妈突然破门而入:“你没两个吵什么吵,耳膜都快被你们炸破了,想看一会儿书,清静一下都不行,俗话说:‘和气生财’,你们两个就不能静下心来,互相找出错因所在吗,这样吵下去能解决问题吗??”说完,又是重重地一摔门。

  听了妈妈的话,我俩面面相觑,都低下了头。

  一场可怕的“暴风雨”终于停止了。唉,其实仔细想想:有时‘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又未尝不可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